小柴墨

冥界之下介绍(undertale同人)

原创的较优质AU ?

以下是和朋友的聊天记录:

hey,wob我想要写一篇同人au,叫under the underworld

冥界之下

我可能会过很久再发,但是我希望到时候你可以帮我看看有没有不合理的地方

啊,好的非常感谢我来讲解一下我对这个作品的具体构想

首先under the under world中文的名字叫做冥界之下世界观是:1·首先这个世界并不存在怪物,而是幽灵2·firsk跳的那座山是著名的神隐之山,传说爬上这座山的人没有一个回来,山上开着漫山遍野的黄花是一个禁地,而本AU的firsk是个外乡人并且是从其它孤儿院转来的孩子,在大人不注意时被花吸引,跑到山上,于是神隐

sans是一个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男孩子,和他的弟弟帕派瑞斯一样是个幽灵,由于死的太久连灵魂都变成了骨头,heh.....由于不知名的原因,帕派瑞斯的灵魂比sans更早的湮灭了,sans很悲伤,直到某一天他从古籍上得知了一个以一个爱一个人的灵魂作为献祭,便可以交换回一个湮灭的这个人最爱的人时(祭品仅限于活着的人类的灵魂)sans开始想办法交换回帕派瑞斯的灵魂,直到firsk来到这块冥府之地,sans才开始主动接近firsk,并且试图让firsk爱上自己,结果没有想到自己先一步爱上了firsk

firsk:sans在后期会叫她firsky,小慈善者或者是其他的?(没有想好)在这个AU里firsk由于神隐来到了冥界之地,遇到了托丽尔,然后也是在雪镇遇到了游荡的sans【这里是以前sans和帕派瑞斯经常来的地方,sans经常来这里游荡】目前好像就构想到这里

还有,在这个AU,幽灵向人类发起战斗是因为一旦在战斗中成功的话,他们就可以夺舍这个人类,代替他出去,继续活下去,而这个人类就必须代替他接着在这里游荡,当然这不是唯一一个方法。还有类似于仁慈的感化,幽灵们由于人类虔诚的祈祷而升天去投胎,但是由于他们是在于冥府之地,神隐而来的人类都非常少,再说了并不是每一个人类都会虔诚的祈祷,所以这个办法对于幽灵们来说可行性并不高,还不如夺舍来的快,最后一个,就是像帕派瑞斯一样,由于死去的时间过长而湮灭,没错,字面上的意思,灰飞烟灭,从此在这个世界上不复存在,除非利用sans找到的方法

至于sans为什么要保护frisk?因为一旦firsk被夺舍,firsk身体里的灵魂就不再是活着的人类的灵魂了,而是活着的早已死去的人类的灵魂,而firsk虽然可以再次夺回自己的灵魂,但是由于她现在在冥界之地,灵魂会受到污染,也会变成类似于活着的死人一般的灵魂,所以sans要保护她

在这里firsk虔诚的祈祷很多幽灵都成功的往生了,除了sans和帕派瑞斯..........

帕派瑞斯是湮灭了,sans是主观上想要留在这里,往生必须要虔诚的祈祷,和幽灵本身想要往生的信念,两者缺一不可

但是,但是!我从来不是一个喜欢发刀子的人!于是我打算在结局安排sans和帕派瑞斯转生!

大致结局是这样的:“firsk,和哥哥打个招呼吧?”“嘿,我叫sans,这是我弟弟帕派瑞斯!”“捏嘿嘿!伟大的帕派瑞斯欢迎你的到来!”frisk和sans互相看着对方愉快的笑了,而由于神隐之山的幽灵都已升天,没有人再失踪,神隐之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花田........

至于为什么sans刚转生就比firsk大了?因为我喜欢类似于兄妹的cp!!!(什?不是!)是因为世界与世界之间的时间流速不同,firsk穿越的是几年前的神隐之地(其实在神隐之地时间是紊乱的,firsk只是很幸运,成功的回到了她所在的时间线,实际上她出现在几百年后都是可能的.........)

至于帕派瑞斯明明已经湮灭了,为什么又转生了?我还没有想好原因,但是我大赛把它归类于firsk虔诚的祈祷感动了冥界,因为很久没有像firsk一样虔诚的人类了,所以就帮助了她?

关于托丽尔我有一个想法:托丽尔一开始把firsk抱回去是想要夺舍firsk,但是后来firsk叫了她妈妈感动了托丽尔,于是托丽尔由想要夺舍firsk转为了想要保护firsk免受其它幽灵的伤害,最后在与firsk的拥抱中化作光点升天

托丽尔的丈夫和儿子还活着,但是托丽尔死了,所以生者之门无人看守,所以在原作中温柔的羊妈会想要夺舍firsk

所以,在旅程的最后,是由sans将firsk领向生者之门

sans将firsk推进生者之门,自己化作光点往生,因为他已经具备了firsk为他虔诚的祈祷,只剩下自己想要往生的心愿

他们应该会在门前表白,至于谁会先开这个口?我决定是firsk

是的,但是sans会保留记忆

毕竟sans是幽灵啊?幽灵无法通过门,因为他们没有身体

所以需要夺舍来获得身体通过门

或者直接转生



人物介绍:

小幽灵:一个十几岁的穿着吊带西服的男孩子,有一个小短手杖,带着一顶白色的高礼帽,在去看望病重的朋友MTT时死于一场车祸,像一个调皮的邻家小男孩一样的性格,很喜欢MTT

MTT:邻家大姐姐一样的性格,温柔且爱看书还有着一副美妙的歌喉,梦想是成为有名的歌星,会管教胡闹的小幽灵,她很反感夺取别人的身体这种事,所以在小幽灵在她面前要夺舍Firsk以帮助她回到人间时,虽然有一点感动,但还是狠狠地往小幽灵的脑袋上揍了一拳,她就是小幽灵生前所要探望的病重的朋友,可惜小幽灵出了车祸,在第二天她得到这个消息后因为过度悲伤已经病重死去了,喜欢穿着长裙,和原版MTT长相差不多,麻栗色的眼睛

Alphys:一位女博士,已经和安黛因在一起了,灵魂很虚弱即将湮灭,等待她的只有转生、夺舍或者湮灭,是一个外表软弱,但是内心善良固执且坚强的人!她阻止了安黛因取走Firsk的躯壳!当时sans和Firsk他们实际上已经落入下风,要是没有Alphys阻止sans十有八九会输

安黛因:一名武者,死之前是一名女将军,不知道为什么由于杀戮过太多的灵魂,血气凝结,灵魂异常的强大支撑到了现在,即使是现在也甚至比普通的灵魂要稍微强大上那么一些,在冥界和Alphys相恋(好家伙,年龄差几百年的百合!!!)由于Alphys灵魂虚弱急需夺舍转生,所以把Firsk他们从瀑布追到热域

羊妈:病死的,得了癌症,羊爸和小羊还活着

papyrus:灵魂已经湮灭了,sans想用Firsk的灵魂复活他

玛菲特:对转世什么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,一如既往的喜欢蜘蛛

“投胎之后的我,还是我吗?”

貌似也没有谁说过投胎之后怎么样

在这里和蜘蛛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好吗?

“与其投胎之后成了别人,还不如留恋着最后的时光,享受独属于自己的美好。”

她和蜘蛛们融为一体,独自一人孤独的留守在空旷无人的冥界

一开始遇到的无名小男孩:别多想,不是伏笔!纯属新手指引外加跑龙套的!和湮灭的papyrus是朋友关系!

sans:生者之门守护者与裁决官,最终boss,通过和平线后会依靠灵魂们的祝福击败他,反之则会依赖杀戮得来的煞气打败他,完美线是共同转世,再续前缘

mosterkid:一个活泼的小孩灵魂,在饥荒的时候被饿死了,和原版性格相差不大,一样的崇拜安黛因!!!

烤比尔:死前是一个优秀的调酒师,被喝酒闹事的人殴打致死,死后开了一家小酒馆,sans经常来这里吃汉堡,好吧,尽管这里是一个用来喝酒的地方!

船夫: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,也没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到幽冥的,似乎幽冥在的时候他就存在了!

护卫队:安黛因生前的部下们,没错,还是狗狗们!

相由心生:人死后的灵魂会因为性格特征变成代表着这一特征的动物,sans并没有什么特别强烈的性格特征且灵魂特殊,papyrus原因不明

地理样貌:大部分和原版还是很像的,只不过多出了很多的小型神社和神像,还有很多随处可见的符纸

审判曲:我很想要自己弄一个审判曲什么的,但是我不会啊!(;´༎ຶД༎ຶ`)(哭唧唧)

各人形象:画了sans和Firsk后深刻的了解到自己的画有多么的垃圾,所以其他人还是不画了!

暂定结局:

1·Firsk死于sans之手,papyrus复活后sans自杀(对不起,Firsk.......我下来陪你了......)

2·Firsk在sans面前亲手献祭了自己的灵魂,后来papyrus复活sans殉情(他对你很重要吧?没关系的......只要你能开心,我死去也没事的呦!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傻瓜,你也对我很重要啊!在下面独自一个人很害怕吧?别怕,我下来陪你了.........)

3·Firsk死,sans从未爱过Firsk,或者爱过但是直到Firsk死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感情(sans........我爱你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傻子,我只是想要利用你,我从没有对你产生过一丝一毫的爱!*真的吗?)

4·sans假死后复活(就是上面的转生),papyrus复活转生,Firsk回到孤儿院和两人过上幸福的生活(sans,伊伯特山真的好美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嗯,是的...........)【细思极刀警告!!!!提示:papyrus复活了,但是根据第五结局的话Firsk也没有付出代价,那么...........】

5·屠杀线,sans爱上Firsk,但是Firsk不爱sans,最后sans被杀死,Firsk回到孤儿院(这里没有chara!!!)(Firsk,我爱你啊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你爱我?你确定吗?不好意思,我要回家............)【papyrus复活,但是Firsk要永远留在幽冥】

6·Firsk和sans留在冥界,复活了papyrus后过完了幸福的一生(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在哪里生活又有什么关系呢?)


下面是一部分的人设图,希望大家喜欢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)